鸭尾酥

Vlog非兽人的一天

第五十六章约会进行中



       节目组果然还是上道的,看着新一期开屏便是灰色基调的海报“巨星的约会(下)”,大家纷纷在弹幕中表示自己已经笑出了鹅叫,顺便还要给悲伤的背景音乐点赞。就是听着顺耳,哈哈哈哈!

       伴着一屏幕的哈字,林稚和兰德尔又在视频中拼命奔跑了一遍。而后,二人依旧在小巷中伴随着表示自己已经笑累了的弹幕,又双叒叕一次进行了变装。只是当二人开始拿出墨镜以后,画风却陡然一变。

       兰德尔居然一把夺过林稚手上的墨镜,然后非常霸道且尴尬的说起了广告词……

       [哈哈哈哈……额,咳咳咳!啥情况?!]

       [噗——]

       [我去!!!这是兰德尔·斯图亚特???]

       [咳咳咳咳咳咳……我差点儿噎死!]

       [我一口汽水全喷出去了!]

       ……

       不管弹幕里的各位是如何突然从大笑变成咳嗽,差点儿用自己的口水把自己噎死的。总之视频里的兰德尔说完了自己的台词,还帅气的带上了墨镜。仅仅是墨镜后露出一角的秀眉一挑,也帅晕了弹幕中一众人。

       而节目组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突出自己的沙雕气息,居然很“怀旧”的在墨镜的右上角,镜体和镜腿的接触点处做个星星,还闪了一下……

       [天哪,这是Sy的墨镜吧?不是高大上的奢侈品牌吗?怎么突然这么沙雕了哈哈哈哈!]

       [前面的,沙雕这个词用的妙极!]

       [居然是Sy的墨镜吗?!真的不是山寨货?]

       [兄弟,好歹是云起的节目哎,怎么可能上山寨货。合理推测,Sy的老板磕到脑袋的可能性更大!]

       [对呀,我们兰德尔怎么可能接山寨货的代言!我投Sy的老板磕到脑袋一票。]

       [哈哈哈哈,我要被你们笑死了!]

       [哎,大家可怜可怜我们兰德尔吧,为了挣钱养家被迫接下了Sy的广告,真是太惨了!林小稚,一定要好好爱护我们崽啊!]

       ……

       总之,这次我们云起的小伙伴又不负众望很棒棒的接到了广告。兰德尔也顺利的恰到了饭还顺便拓宽了自己的戏路。虽然#Sy老板磕到了脑袋#这个词条被刷上了热搜,但是,嗯,这次应该是形成了三方……共赢的胜利局面就是了。

 

       “所以我们为什么不坐你的飞行器来呢?”历经千难万险,最终还是乘坐公共交通才来到电影院门口的林稚,忍不住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我的飞行器……那样不是更容易被认出来吗。”兰德尔回答得一脸认真。

       “咳——也对。”林稚表示自己一定是被累到脑短路了,才会没想到这一层。于是飞快转移话题,“咱们也在这站了半天了,选哪个电影好呢?怎么,专业人士还会选择困难呀?”

       “……”

       见兰德尔不答,林稚奇怪的又看了一遍现在正在上映的电影清单,终于被他发现了问题所在。也不知是不是赶巧了,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兽人世界的电影本来就比较少的缘故。总之正在上映的电影,每一部都有兰德尔的参与,只是参与程度多或少的区别。

       兰德尔,应该是因为这个在犯难吧?原来是只不喜欢看自己出演的影片的小人鱼吗?

       “就这个吧。”身边已经有人开始窃窃私语,好像是认出了自己和林稚了。兰德尔于是随手一指,看似随意的选了个电影,拉着林稚快速买票进场去了。

       只是林稚被拉走前又回身看了下排片表,在注意到这部片子兰德尔只是客串后,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猜想。

 

       林稚也不知道这电影院采用的是什么黑科技,能让每个人感觉自己置身于一个无限大的空间里观看全息影像。而且还是互相不影响那种,据说自己在可见空间中说话甚至是起身跑动都不会影响到其他人的观影体验。天哪,地球时代可太需要这种黑科技了,林稚突然联想到了电影院里的熊孩子,忍不住感叹。

       “对不起,我好像又搞砸了……”林稚正专心看电影呢,耳边却传来兰德尔得幽幽叹息。当然,兰德尔选择的是情侣座,他们二人还是彼此能接触到对方的。

       “哈?”剧情转变的太快,林稚一时没转过弯来,“怎么这么说?”

       “来的路上……”兰德尔很是沮丧。

       “啊,这都是小事,不用在意!再说还挺好玩的不是吗?我看摄制组甚至都可以在里面加个广告,就,就墨镜广告就挺合适!”林稚本来也没将这种事放在心上,但注意到兰德尔是真情实感的沮丧了。于是赶紧开始转移话题,逗兰德尔开心。

       配上摄制组在下面加的花字:跪谢林稚赐教!我们真的接到了墨镜代言!

       弹幕大军这时才突然意识到,原来云起在综艺里接广告的创意是跟林稚学的吗?!我就说联邦节目,特别是这种知名团队的大制作,从来没有插播广告这种事啊。

       随便一个玩笑也能被节目组采纳,顺便还给自己的监护人搞到了代言,甚至让甲方爸爸也出了圈……咳咳,虽然是沙雕出圈,但是!都是出圈,都一样。

       不愧是你,林小稚!

       “……”

       借着一片漆黑中全息投影里暗淡的光,不甚清晰地观察了一下兰德尔的表情,注意到他显然是把自己的话听进去了,林稚于是耸耸肩又将注意力转回到电影中去。

       而他不知道的是,自己已经被节目组在头顶打上了大大的“直男”花字。并且还被后期嘲笑,主题不是约会吗,怎么就开始认真看电影了?!

       不过弹幕大军的理解却是不同,他们……哎,他们一起嘲笑林稚已经被节目组当成不会撩汉的兽人在嘲讽了。不过,林小稚应该主动撩兰德尔这个设定怎么就这么合适呢。甚至有人开了个帖子,跪求俩人演个非兽人撩兽人的剧,瞬间就被点赞点到了首页,后续还被扒出来点赞的人中有好几个导演和编剧大佬……

 

       “你应该对我很失望吧……”

       好吧,虽然林稚这次突然掉链子了,但是兰德尔有认真地履行谈恋爱这个主题的职责。虽然,话题有些沉重就是了。

       “嗯?”林稚本着进电影院应该尊重电影的原则,在电影和自家悲伤的小人鱼之间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坚定的选择了……自家小人鱼。各位电影创作的大大们,对不起!不过,他这个两边纠结的来回看了半天的举动,还是被摄制组抓住做了个笑点。

       “失望?为什么?”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兽人。”兰德尔蹙眉,一脸痛苦的说:“我不是军人,甚至没有去军部上过学,而且什么也做不好……今天,我才知道,别人家都是兽人干活的,非兽人什么也不用做。而我们却让你……让你一直……我的兽型,也没法缩小。就算能,大概率我也是学不会的。就……就连今天来的路上,还是你带着我来的……我……”

       “等等!可是,在我看来,这些并没有什么呀!”林稚眼见兰德尔越来越伤心,赶紧抢道。

       “……”果然是这种空洞的反驳没什么说服力吧,林稚见兰德尔没有说话。却显然不是把自己的话听进去了,更像是难过的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其实林稚猜的不错,兰德尔本就是个心思细腻敏感的人。到了新环境本身就有些更加敏感,再加上最近和两组家庭一起生活,更让他发现了自己和其他人的不同,于是心里更加难过了。这来的路上的小插曲估计是起了火上浇油的作用,如今和林稚好不容易有了独处的机会,虽说应该联络下感情为好,但是仍然忍不住让心里的悲伤涌了上来。

       “哎,这孩子又钻牛角尖了。那,我问你,你觉得我是个合格的非兽人吗?”林稚看兰德尔这样下去,仿佛马上就要哭出来了。虽然美人落泪什么的很是赏心悦目,可是自家小人鱼要是哭了,还是很让人心疼的。于是赶紧开动脑筋,换个方向抢救下要从小人鱼眼眶中掉出来的珍珠。

       “当然!你是世界上最好的……非兽人了。”兰德尔抢答以后,还有些不好意思上了。

       “咳……咳咳。”作为一个地球人,生物性别男。被人夸是最好的非兽人什么的,真是高兴不起来啊。

       林稚打个激灵,晃掉脑海中奇怪的想法。专心鼓励自家小人鱼,“不是这么回事吧。据我所知,合格的非兽人一般都宅在家里什么都不干。不像我,三天两头搞个大新闻,偶尔还受伤让你们担心。而且你看,我这脾气也不够温柔,想法太多,不安于室,嗯……长得还太高,不够娇小可人……”

       林稚絮絮叨叨说了一堆,突然发现,哎,这么算起来我居然有这么多缺点呢,真有意思。

       “可……可是!”兰德尔急忙想反驳,却被林稚赶紧打断。

       “所以啊,我一直觉得,为何我们不把这件事反过来看呢!”

       “反……反过来看?”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鸭尾酥

努力更文别放弃!

© 鸭尾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