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尾酥

Vlog非兽人的一天

第五十四章综艺节目播放中(三)



       轻柔的音乐一起,画面里是阳光照耀下的玫瑰花田。

 

       [来了,来了!]

       [天哪,一个星期!!!等死我了!]

       [真的,一个星期上一期太少了吧!]

       [别说了,我看了预告片以后脑补了无数剧情……]

       [我……我实在等不了,狂补了兰总无数爱情片。然后悲惨的发现,对面不是林稚的脸,我爱不起来了……各位和兰总合作的非兽人演员们,对不起!!]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兰总以前拍戏那个面无表情呀!看林稚的时候完全不是那样的!]

       [前面的兄弟,有人剪辑了兰德尔和林稚的剧情了,特别的带感!!]

       [真的吗?竖起我的小耳朵……]

       [你倒是说频道号啊!]

       ……

       [嘘!别吵了!开始了!]

       [不过,席恩不能是表白吧?]

       [不可能啊,估计是故意剪辑成那样吊人胃口的……]

       [嗯嗯,可怜的封觉!]

       [这就不合适了,席恩不可怜吗?哈哈哈哈哈]

       看来节目组的策略很是成功,第二期节目一上线瞬间就被大家挤爆。开屏的讨论弹幕就已经溢满整个屏幕,看得云起的小伙伴们热血沸腾。

 

       一片阳光照耀的玫瑰花作为背景,上面果然打出几个圆滚滚的异常可爱的大字——社会观察·伴侣。然后这次的字便应了景的变作一片片玫瑰花瓣飞散了。

       后面的剧情居然和预告片中一模一样,果然是林稚和兰德尔二人在厨房洗碗的片段。只是,节目组你们承认吧,是不是预告片拍出来反响太好了,有赞助商找你们了?

       这二人丝滑的恋爱剧情中间,出现的几个带着logo的大特写的锅和碗是个什么鬼?太突兀了吧?!但是看在两位美人的剧情没有少还多了一段的面子上,我们就大人有大量的饶了你们吧。

       眼见兰德尔这边终于红着脸,抓住了林稚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弹幕里更是一水的兰德尔粉丝为自家崽的“给力”发出的尖叫,还伴随着无数人对于这暧昧气氛的姨母笑。甚至还有几个兽人暗搓搓的匿名发言,表示各位非兽人也可以学习一下林稚吗。然后收到很多表示真的学不来的回复。

       而我们今日份可怜男主席恩,还真就在这时出现了。而且如同预告片中一样,他还真就气势汹汹地走进来,且显然没有注意到兰德尔二人的暧昧气氛。很是用力地说出了自己要和林稚单独谈谈的要求,并在开启霸道总裁演技模式退场的兰总的瞪视下,一直盯着林稚看,就没移开视线。

       [我去,这什么情况?居然不是特意剪辑的!]

       [天哪!这是什么狗血天雷剧情吗?不能吧……]

       [虽然……但是我突然觉得有点带感是怎么回事?兰德尔,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兄弟,哈哈哈哈,我刚要理性的分析一波,被你一笑我也……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边弹幕刷地飞起,弹幕互动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云起的小伙伴们看得都要乐出后槽牙了,顺便还表示以前怎么没发现这种真人秀形式的综艺节目呢?!

 

       但是视频里的林稚现在很是疑惑,这个叫做席恩的兽人已经对着自己支支吾吾半天了。到底能是有什么难以启齿的事呢,头疼。真的不需要提醒一下制作组,要不要先把摄像机器人关一下。

       然而,就在此时,小白却蹦跶了起来。

       原来是雷·伏诺播了视讯过来。看了看席恩现在的情况,林稚觉得还是不要在现在接视讯比较好。在这方面林稚和雷还是比较有默契的,双方有什么不方便的时候都会先挂断,等对方处理完手头的事后再回拨回来。于是林稚也就很自然的挂断了雷的视讯,再抬头,却看到席恩憋的脸都红了。

       “额……”林稚刚要说点儿什么帮助一下看起来就要自己把自己憋死的席恩,小白却又蹦跶了起来,居然还是雷的视讯。

       难道有什么急事,林稚心下对于雷反常的举动一时有些拿不定主意。虽然自己体会了一下,属于雷的情绪应该挺平静的啊,倒是晏斯温的略有点兴奋……

       “对不起,我接一下视讯可以吗?”林稚有点不好意思。

       “……啊?哦,好的。”席恩被打断后,明显松了口气,整个人松懈了下来。

 

       “林小稚!你在干什么呢?怎么半天都不接视讯!嗯?”视讯一接通,那边就传来晏斯温的大嗓门。

       林稚随着声音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脸,然后下一秒就开始后悔自己的举动。

       “林小稚!你那是什么反应!不就去了综艺两天,就不想见我了吗?啊?!”那边见林稚没理他,还启用了监护人模式命令小白给他做个环绕式的摄像,来看看林稚现在在干嘛。

       “嗯?你是谁?跟我家林小稚单独在这干嘛呢?”

       林稚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身手矫捷过,因为他和席恩实际上离的距离还是有些远的。于是,林稚三步并作两步,跃起,一把抓住正被晏斯温操纵着恨不得贴到席恩脸上的小白。然后退回自己的位置,对着小白大叫:

       “晏!斯!温!”林稚一字一顿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怒气。

       “哎!”晏斯温完全不把林稚的怒气放在心上,并表示林稚终于注意到我了,开心!

       “你怎么又抢雷的终端!我还以为……”林稚虽然已经预料到了晏斯温的反应,但是还是不免气个倒仰。

       所幸这时雷在晏斯温后方出现,端着咖啡作个无奈的笑着摇头状路过,才将林稚的情绪安抚了下来。

       “我其实是要找晏将军!”席恩突然插丨入这二人的对话中,估计是林稚刚才那声关于晏斯温名字的大叫,终于点醒了这位状况外的仁兄。

       “啊?”林稚和晏斯温这次倒是异口同声。

       “好嘞!”下一秒林稚立马将小白甩给了席恩,仿佛是扔掉什么烫手的山芋。

       ……

 

       正当大家抓耳挠腮的想知道,席恩这到底在演哪一出的时候。节目组却又坏心的将视角切到了厨房外的餐厅里。

       只见兰德尔依着餐桌逆光站着,端的是个忧郁人鱼王子状。这显然是兰德尔可以载入影史的里程碑式演技巅峰,真是连眉角发梢都在演绎着主人的忧郁之情。这演技,满分,哦,不,必须是一百二十分。

       “咳——”正在兰德尔持续散发悲伤气息的时候,林稚不知何时已经悄悄从厨房退了出来。

       “林稚……”兰德尔听到林稚的声音急匆匆的抬头,又被林稚低头观察自己的笑容定在了原地。

       “到底是什么情况?”兰德尔被林稚拉着坐下,看林稚的表情明显不是自己以为的那样。

       “来……吃水果!”林稚好心情得将一盘水果推到兰德尔面前,喂食小人鱼。心满意足的看兰德尔乖巧的开始吃了起来,才开口道:“席恩是有事找你二哥。”

       “二哥?”兰德尔漂亮的脸蛋上闪过疑惑的神情,又忍不住猜测道:“难道是军部里的事?”

       “额,也不是,应该一会儿你就知道了。”林稚这才忆起这位叫席恩的兽人也是个军人来着,都是因为他自爆的那个熊类兽型太抢镜,自己光注意那个了。

       “嗯……都听你的。”兰德尔乖巧点头。

       “但是,晏斯温这家伙靠谱吗?我们还是在这等着吧,万一出什么事估计能第一时间把席恩送去医院……”林稚忍不住在心里犯嘀咕。

       正在此时,第二期的节目上半部分播完,一段广告进来了,果然是刚才的锅和碗……

       弹幕于是又是一片猜测和讨论,其中被点赞最多的还是那句:

       [啊!!!!!!苍天啊!我就是喜欢看林稚和兰德尔谈恋爱!]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鸭尾酥

努力更文别放弃!

© 鸭尾酥 | Powered by LOFTER